妖yan惑众℡

骗子

谎话说多了就变成真话了。

她喜欢他,所有人都知道,但他不喜欢她,所有人也知道。

“你真的不喜欢她吗?”朋友促狭的问他。

“嗯。”他淡淡的回应。

“真是落花无情流水无意啊……”朋友的声音愈来愈远,他陷入了沉思。

真的不喜欢吗?怎么可能?喜欢那个人喜欢的不得了,喜欢她嚣张明媚的笑容,喜欢她每次充满情意的视线,喜欢她一次次说的喜欢,喜欢她拙劣但是可爱的巧遇,喜欢她委屈但又坚定的眼神……这么好的她,怎么会不喜欢呢?但是又怎么能喜欢,自己的情况又不是不知道,何必拖累她。

我不喜欢她,不喜欢,一点也不喜欢,嗯,不喜欢……他如入了魔一般不停的暗示自己,记得有人说过,谎话说多了就变成真的。

“骗人的,骗子……”夜晚,他将自己裹在被窝,紧紧的蜷在一起,死死咬着手背,不想让自己泄露出更多的情绪。可是心疼的快要死掉了。记得有人说过:人在心痛的时候, 肢体为了保护痛苦欲裂的心脏会不自觉地蜷缩,直到如动物般蜷缩成一团,不听不看地封闭住自我,好像只有这样,才能阻止无可面对的现实。

——…——…——…——…——…——…——

她喜欢他,所有人都知道。但他也喜欢她,所有人也不知道。

“你怎么还不放弃啊,他都拒绝你那么多次了!”好友愤愤不平。

她笑笑不说话。

“我的天,你太倔了,非要在一棵树上吊死吗?”好友的声音愈来愈远。

所有人都说他不喜欢她,但是她怎么会不知道呢,都说世界上无法遮挡的三件事是打喷嚏,咳嗽,和爱一个人的眼神。
真的不喜欢吗?怎么会,虽然自己的确很坚持不懈,可是如果真的不喜欢,这么长时间自己怎么可能不放弃。每次看自己时带有压抑的情意,每次对自己嫌弃的关心,每次面对自己微红的耳垂,每次拒绝自己隐含伤心和心疼的眼神……这个傻子,还想骗过我,她傲娇的撇撇嘴。才不可能是自作多情呢,明明是两情相悦。

傻子!口中呢喃着这两个字,竟忍不住笑了出来。我可不会放弃啊!

阳光下,女孩的嘴角上扬着美丽的弧度,洋溢着满足的愉悦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