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yan惑众℡

其实也是温柔

“在我彻底放手的时候,我可以再拥有一个拥抱吗”女孩小心翼翼地提出请求。

男孩低头看着她,沉默良久,弯下了腰。

“谢谢♥”女孩眨了眨被眼泪充满的眼睛,紧紧的抱住了他。

这个拥抱持续了几秒,出乎意料的是,女孩先放了手,男孩有些疑惑,“哈哈再继续下去我担心我会控制不住自己。”女孩努力用夸张的话来掩饰自己的情绪。

“真的是,不就是失恋吗,有什么大不了的。你这家伙,真是太犯规了叭,下次别对自己不喜欢的女生这么温柔!”嘴里的碎碎念终究还是在男孩的抱歉的眼神中停止。

“再见!我就不送你啦”女孩大笑着与男孩说再见。

转过身的那一瞬间,上扬嘴角不见,眼泪忍不住落下。

再见啦,温柔的y先生!

再见!希望你会遇到你喜欢也超级超级超级喜欢你的女孩子,我也会遇到一个我喜欢而且也超级超级超级喜欢我的男孩子,愿各自安好!

是不是很像偶像剧中的场景,女孩也是这么幻想的。

但现实是,那次聚餐后,男孩将女孩送到楼下,便迫不及待的离开,女孩只是就那样看着他的背景渐渐远去。

那个温柔的y先生,只是女孩的一个幻想罢了……

评论